韶关拼团购房237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大局已定,楼市逐步回暖,再不买房,成本又涨.... 一座城 一盏灯 一个家.

发布时间: 2022-01-17 16:30:42

来源: 楼盘网资讯

分类: 楼讯专题

10247次浏览


2022年房价回暖已成定局!再不买房,往后余生,郊区是你,城外是你,首付不够还是你

过去2021年,广州新房成交突破10万套,创下10年内第二高的耀眼成绩。

二手房价格也并未如我们想象般出现下跌,甚至还保持每月同比上涨,韧性极强。

最关键的是刚过去的12月份,广州二手房成交6949套,环比上涨14.9%,在11月份的基础上仍在继续往上攀。

广州彻底从冰冻潮中率先恢复过来了,如果要严谨点——广州也没有真正意义的冰点,要说有,也只是短暂的几个月。

第二个城市:成都。

成都,11月份二手房成交量是5600套,12月份就突破了1万套,为近两年来的一个最高点。

全年成都的二手房成交量都非常低迷,前三季度都在3000套左右,年底突然升至万套。

当然,这里有前半年积压未放款房源的影响,但也是信贷回暖的关键信号。

何况成都这个城市,近10年来人口净流入仅次于深圳和广州,排在全国第三,二线城市中的抢人王,年底回暖,根本不足为奇。

回暖的时候,向来是招呼都不打的。你要么选择不断错过,要么选择盯紧时机。

第三个城市:武汉

武汉去年表现很亮眼,全年新房成交21.6万套,价格涨幅12%。

真正意义上的量价齐涨了。

年中遭受银行断贷抽离的冲击,还是在年底挺过来了,12月份武汉新房成交一度冲高到2.5万套。创下了中西部地区成交的新高

不仅是上面几个代表城市,还有不少城市在年底走出漂亮曲线,比如北京、东莞、佛山、上海、合肥、苏州等成交量已经在走高。

中指院:预测2022年  

  中国商品房价格涨2%-3.5%  

中指研究院12月2日在“2021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上发布《中国房地产市场2021总结&2022展望》报告。该报告预测,2022年,中国商品房销售面积或出现下滑,销售均价结构性小涨2%至3.5%。

从房价来看,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指出,未来土地市场结构或不断优化,购房需求会聚集在更有人口吸引力的城市,即:一二线城市。

在一二线城市商品房成交占比逐步提升的情境之下,预计2022年,商品房销售均价将延续小幅结构性上涨态势,涨幅在2.0%至3.5%之间。

从政策来看,2021年,中国各地发布房地产调控政策超过450次。展望2022年,报告预计,“房住不炒”总基调依然不变。

不过,随着楼市调整加深,信贷环境改善预期较为明显,整体态势或可延续至2022年一季度,但银行端“两道红线”监管下,信贷端大幅放松的可能性较小。此外,房地产税试点或将落地,短期或进一步影响购房者预期。

你为什么总是犹豫不决  

因为:

老房子你嫌旧,新房子你嫌贵,安置房你嫌没产权证,毛坯房你嫌没装修,装修完你嫌装修不好,三产房你嫌全款,价低的你嫌地远;

当房子卖7000的时候,你非要找6500的;当房子9000的时候,又说那会才7000; 后来房子涨到11000了,你又说之前才9000;等涨到13000了,你又在怀念11000的时候了;

既然想买,何必苦苦等待?

买了房,将会发生两件事:

1、房产增值了,你得到了财富,以小搏大,清水换鸡汤。  

2、沒涨价,只当储蓄,钱留住了,还能保值,抵御风险。  

在这座城市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那等于是城市的一份子。你的儿女可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不让他们输在起跑线上!  

如果你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容易被人接受和认可,也能提高异性求偶中成功的概率。

如果没买房,将来也会发生两件事:

1、房子是靠得住的硬通货,如果有机会你又没买成房子,万一生意失败,你拿什么东山再起?若千年后回过神来,你依然是打工的,连这辈子做房奴的资格都失去了。  

2、不买房=养房东,养房东还是养套房,你自己好好想想。 

买房要趁早,这话永不过时,房子,俨然已经成为我们家庭财富最核心的资产,有房的人气定神闲,无房的人焦灼不安。

请记住:

买房,钱不是靠攒的!

逼自己一把,你会发现:

钱挣着,房住着,钱涨着!

最怕的是:你还犹豫着!


责任编辑: liuke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