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47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因为信任,所以选择!——楼盘网风云人物系列报道之韶关李琼

发布时间: 2020-06-09 18:42:14

来源: 韶关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14次浏览


奋斗吧!2020,楼盘网风云人物系列报道,本期我们采访了楼盘网韶关站的李琼李总,韶关站新作为加入楼盘网家庭的一份子,将以经验实操型专业优质服务,秉承:给我一份信任,还你一个奇迹在此我们也预祝韶关站可以一路披荆斩棘、旗开得胜!


要说现在的房地产江湖,早就已经过了钢筋水泥女人走开的时代。一个个房地产女神应运而生,她们是银灰色楼市中的一抹亮丽风景线,用她们的阴柔之美打造梦想之城,她们的美貌早已经远远超乎容貌,更多的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干练洒脱、优雅从容的态度。



初见李总,优雅中散发着自信。如果用一个词语,那么我想用干练来形容她。

 

楼盘网韶关站总经理李总

 

经营理念


秉承着坚持与发展商真诚合作的原则,始终把自身的效益与发展商的效益联系在一起,帮开发商真正解决销售问题, 以 “ 创造性整合策划、努力寻求多资源全方位服务 ” 的经营理念,为合作伙伴提供集投资开发 、 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 、渠道整合、互联网营销全流程顾问服务;为开发商节省巨额广告投入,大大减少开发商的成本,降低风险。打破等客上门,守株待兔的模式,主动出击,大量聚集客户,并以一对一的方式进行销售。
 

 选 择


1、是怎么样的一种机缘结识了楼盘网,从而达成此次的加盟合作?
 
提到楼盘韶关站的加盟,就不得不提起“牵头人”曾总,作为代地产人,从事地产代理20多年,有丰富的团队管理、地产代理和营销经验。2019年年末就初次接触了楼盘网,年初疫情的特殊原因导致线下房产业务受挫,亲历了各房产开发商都启动线上售楼处,因此更意识到线上业务的开展成为当前新房交易的重要渠道。随即联合韶关李总,两人一拍即合,开始着手线上房产平台的接洽与了解。

经过详细深入的市场考察,基于韶关本地的各方资源和开发商开放渠道整合的契机,综合对比与考量,了解到楼盘网作为一家综合性质的房地产网络服务平台,楼盘网已开通465个城市分站,落地运营超230个城市,平台运营体量也是稳步增大。通过和城市拓展部李总、杨总深入沟通交流得知,从效果营销和品牌推广上,楼盘网线上售楼处让购房者足不出户直接连线置业顾问,获得整个项目的详细信息;通过VR看房让购房者声临其境,加快购房决策;通过CRM管理系统让管理者完成直销团队数据管理与分析,高效决策。通过全民转介系统房经联赋能渠道经纪人,引爆私域流量高效获客。相比一线房企自建线上售楼部,楼盘网拥有更多硬核武器来为开发商解决线上宣传问题和成交需求,提升当地市场份额。最终慎重决定代理楼盘网。

韶关站总经理李总和业务总监曾总实地考察楼盘网、签约授权



2、各地渠道分销竞争激烈,韶关当地市场情况怎么样?
 
韶关地处广东省北部,北接湖南,东邻江西,房地产行业深受广州、深圳等城市影响,因此韶关本地渠道分销竞争尤为激烈,运营模式和团队营销能力更加成熟。

团队情况


3、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咱们韶关楼盘网团队及人员配置情况?

基于曾总19年7月在武汉组建50人以上的分销团队,楼盘网韶关站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团队默契十足,业务营销能力也是非凡。楼盘网韶关站营销策划总监凭借曾就职于中原地产等多家权威房产中介机构,有丰富的房地产资深策划经验;另外,韶关楼盘网拥有较多人脉资源,让楼盘网韶关团队如虎添翼。

  展望未来


4、签约楼盘网以后,打算怎么样利用平台突围市场?
 
相信韶关团队在加入楼盘网后,会最大化利用各方资源优势、充分组织当地宣传、发挥渠道整合能力、积极调动各品牌商家进行联盟合作,多多成交,助力打造楼盘网品牌,越做越好,越做越大。

楼盘网平台利用大数据优势,针对新房交易进行精准营销,大幅度提升行业效率,成为行业伙伴合作的王牌感谢李总的选择,我们会以更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助力城市合伙人拥抱新机遇,实现业绩爆破增长!



责任编辑: liaowenxin170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