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8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韶关恒大城·珺越 打造智慧生活新体验

发布时间: 2020-09-22 11:42:34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659次浏览


韶关恒大城·珺越是恒大城第九期新品,目前已开盘,主推户型106平米、113平米、123平米三居四居,现在购房可享7折特惠

作为第九期产品,恒大城·珺越有什么不同之处呢?韶关恒大城·珺越全新升级,将打造智慧社区。

据了解,珺越智慧社区平台是国由内外行业巨头合作开发,千人团队精心打造,通过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实现全国一体化智慧管控。小区智能设备互联互通,全天候自动监控,异常情况实时响应,物业服务高效管理,为居者提供智慧化生活新体验。

业主进入小区大门、单元门、电梯,均可实现刷脸无感通行,也可通过恒大智慧社区APP扫描手机二维码通行,同时兼顾传统IC卡的通行方式。归家之旅也因此变得畅快了许多。

访客进入小区时,业主可通过恒大智慧社区APP输入访客信息,云端会自动将访客出入权限下发至小区人行道闸、单元门禁、电梯等所有设备。访客可以顺利通行,业主无需下楼。来去自由,宾至如归。

业主、访客进入单元门时,身份验证成功后电梯自动被呼叫至首层,进入电梯后通过智能梯控再次识别业主门前也可在家直接通过室内机呼梯,电梯自动回到业主所在楼层,节省等待时间。

另外,业主还可通过恒大智慧社区APP,预定小区周边生鲜、外卖、搬家和保洁等服务。平台对服务商家及入园人员实名认证、严格把关,在系统安全管控下,让业主享受到更加便捷的服务。紧跟现代都市生活潮流,为生活注入科技力量,以多元智能服务每一位居者,给您一个智能、安全、便捷的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688元/㎡

楼盘地址:韶关芙蓉新城高铁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0392 转 9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