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拼团购房142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买房怎么选?如何选择到性价比高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7-10 18:31: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72次浏览


买房和买其他商品一样,都需要货比三家,选择一个性价比最高的才是最好的。买房对于每个人来说不同的需求就会有不同的选择,只有选择适合自己且性价比最高的房子才是关键。那么购房过程中如何选择一个性价比高的房子呢?

一、开发商的品牌实力

大品牌开发商让人们在选购时更放心。而每一个大品牌开发商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必定有它的过人之处。无论是楼盘的基础建设,还是打造的一系列设备及后续的品牌服务质量,都深深吸引着购房者。

二、交通是否便捷

购房者一般都有对某个地域的偏好,所以大家在买房的时候需要先自行确定一个大方向。好的地段拥有完善的商业配套和市政设施,同时要看其规划前景,规划利好直接决定项目的增值潜力。

三、配套设施是否齐全

一个配套完善的社区,应当具备休闲购物配套设施、医疗卫生配套设施以及教育配套设施,这些配套设施可以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配套完善的小区可以给以后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从而也可以提高房屋的性价比。

四、户型的好坏

要注意检查房屋采光通风的状况,打开门窗,亲身感受房屋的日照、采光、通风状态。整体的布局合理,是否达到公私分区、动静分区、洁污分区、干湿分区的要求。好的户型和差的户型在价格上会相差很大,可见户型的重要性。好的户型不仅让居住使用更加方便,更重要的是性价比高。

五、物业的好坏

物业的好与坏,直接关系到小区的安全、整洁、环境、服务等一系列的问题,由此可见,一个好的物业管理公司是居民生活的保障,是小区居民的独有管家。

六、看停车车位

如果你是有车一族,或者是打算在一两年内买车,你一定要考虑好小区内的车位设置,以免到时因没地方停车而烦恼。有车位时,最好弄清楚车位是卖还是租、费用怎样计算等,这样可以避免因为分歧出现有车位无法使用的尴尬。

七、看房价

价格是很多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不一样的产品不一样的价格,买什么房子,要根据家庭的经济实力量力而行。

八、看各项指标

容积率、绿化率、分摊面积比例,这些数据的大小都是选房注意事项中比较重要的指标。

容积率越小,这个小区生活的舒适度就越高;

绿化率越高,社区的人居环境也就越健康;

公摊面积太多住户负担重,公摊面积面积太少则不能保障公共区域的人性化。

责任编辑: dengsh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